最新研究表明:浆果类或石榴提取物可以保护皮肤免受至外线的伤害,有规律的摄入还可以防止皮肤皱纹。 据这个月刊登在皮肤学实验杂志的研究表明:朝鲜科学家报道鞣花酸可以预防皮肤细胞胶原蛋白的减少,胶原蛋白可以支持皮肤结构以及减少皱纹的形成。 来自朝鲜Hallym大学的食品和营养学学院的研究人员指出,无毛老鼠的研究表明:多酚可以帮助预防紫外线导致的皮肤变粗。鞣花酸典型的运用就是减少动物皮肤的炎性化合物。研究人员指出:时下关注的或食用的浆果类和石榴,含有丰富的鞣花酸和鞣花单宁并有希望减少紫外线导致的皮肤皱纹和皮肤的发炎。 这个结果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其饮食与健康,并由此拓展到了容貌的改变,这意味着许多消费者乐于接受“其给予的美丽”的概念。 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关注于营养物质改善皮质的潜在利益。据报道叶黄素,番茄红素,富含黄烷醇的巧克力,hydrolysed collaged,SOD可以改善皮肤健康。 研究细节 朝鲜的科学家使用了人体的皮肤细胞和人体成纤维细胞,这些细胞可以在皮肤中产生胶原蛋白和细胞外基质。并将这些细胞暴露于紫外线和鞣花酸中。 结果表明:多酚使得细胞中的紫外线变薄,并预防与皱纹组成有关的胶原蛋白的减少。无毛老鼠使用10mg鞣花酸,减少了致炎化合物interleukin-1beta (IL-1b) and IL-6.研究人员指出,这些研究结果表明了鞣花酸可以预防有紫外线导致的胶原蛋白的破坏和炎症的发生。 2010年关于美丽的会议 NutraIngredients.com and CosmeticsDesign-Europe.com指出:科学家和监管者还有营养化妆学家将在即将到来2010年的会议中讨论中美丽的话题。
|